P1130199 
椰棗夾著核桃,椰棗有天然的甜度,核桃烘烤到有香味,只有棗和核桃,沒有其他的加工品,口味更自然香甜,堅果是現在養生熱門食品,椰棗也是天然水果,一天吃個一兩顆,滿足口腹之慾也兼顧到健康。

我們手邊目前有一些小禮盒(沒有提袋),可以供您近期送人的選擇,假如您有計畫要採購小禮盒,可以事先與我們聯繫,讓我們為您準備 !

在這個不景氣的大環境,快到送禮的季節,我整理出一些小小伴手禮的記錄,讓你在送禮時,可以送很多,體面又省荷包。

椰棗核桃伴手禮、家庭號訂購注意事項 :
訂購詢問 : 請發信到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或打電話 03-3882171
寄送方式 : 郵局常溫包裹、黑貓常溫包裹(可貨到付費,但是運費較高)、自取。

椰棗核桃目前已經暫停供貨,販售時間大約是年底11月左右到農曆一月的時間,一直有朋友打電話或是來工作室買,真的很不好意思 ! 我現在真的深刻體會到,即使是簡單的零嘴,只要材料夠新鮮,我們也不斷要求品質,客人會一直回來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


P1150355

這個是日本進口的塑膠盒,備的量比較少,適合單顆包裝。

P1150049

P1150060 
台灣硬紙盒,有粉紅色與粉藍色,適合裝單顆或是單包,目前有現貨。
P1150247 
台灣金色小茶罐,適合裝單顆 ! (備量較少,最低量需要20個)
P1150249

P1150251 
中國風小小禮盒,可以裝二顆,適合當小朋友抽獎小禮物,目前有現貨。

P1150257

P1150262 
這個盒子當初客人是用單包的,但是也可以是單顆單顆的放喔 !

   
P1130228 
小禮盒 : 200克+-20 / 塑膠硬罐
P1130235
基於環保與送禮之間平衡點,我們不再替每一個核桃椰棗做單獨包裝,假如您有這樣的需求,我們會再酌收小袋子的費用,也請您在訂購時提早告知,不過會因為有了單一小包裝,外面的大包裝就會改變,請客人見諒 !

P1130240 
家庭自用包 : 400公克 / 不附任何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