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362 
這次用了比較大顆的模具(隕石、愛心),客人選了二種口味,由於是自用的,所以客人直接用環保包裝,因此省下很多的包裝費用。
開始會接觸到只要環保包裝或是單一產品基本量環保包裝的製作詢問,可見美食自用,大家還是希望將包裝費用降到最低。
P1130366
原本預計好,回台灣之後要做的事情,在出國前夕確定的工作,讓我現在的計畫亂掉,只能對自己說,走一步算一步,每一步都好好的走,既然停損點設定出來了,就一直想辦法,努力到最後。
今天晚上先好好的睡覺,明天要抗戰一整天,先把既定的工作做好,再把原本計畫要做的事情,重新安排吧 !
P1130376
每個巧克力先用一個紙杯裝著,再用隔壁鄰居的八吋披薩外盒裝,大約可以裝25個手製巧克力或是我們基本量的生巧克力。

P1130371
有時會在預計要做的巧克力之外,練習做殼,這個模具忘記先塗上一些巧克力,敲空氣時可能敲不夠,也有可能在升溫時,我拌的動作太大,把空氣攪太多進去,所以敲也無法敲的很徹底。

P1130378    
直接在披薩盒外面貼上我們的貼紙,用簽字筆寫上產品的第一個字,讓客人可以接辨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