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904

一顆椰棗夾著核桃,椰棗有天然的甜度,核桃烘烤到有香味,只有棗和核桃,沒有其他的加工品,口味更自然香甜,堅果是現在養生熱門食品,椰棗也是天然水果,一天吃個一兩顆,滿足口腹之慾也兼顧到健康。我想拿給長輩試吃,我想這個他們會喜歡,椰棗的微甜淡化了核桃的苦味,無添加的自然味道,我想應該是會一個接一個的吃吧 !
先替椰棗擦澡擦乾淨,接著要花很多的時間將椰棗的核籽取出,又要保留完整性,接著90%核桃烤到香味四溢,再花很多時間於耐性,一個一個把核桃包進椰棗裡面,這些都是屬於高成本的材料,我們賺的是低於基本工資的時薪。

我們挑選椰棗的標準是不擦油不泡糖水的,因為有擦油的椰棗是在源頭就這麼做了,我不確定用的油是什麼油?我發現到擦油會失去果香味,泡糖水,則是我無法接受的方式,我們的椰棗會比較Q,外觀會有因為椰棗果粉顯得比較不美,也不亮,這是我們的用心,我們拿到之後,會每一個擦澡,再一一剪開,核桃烤到剛好,接著再組合。

2015年販售款式

家庭環保包 200g
今年冬天常態供應的販售方式,常溫配送,密封陰涼室溫,可以擺約二週,不用擔心吃不完,因為非常的唰嘴。

< 若有訂購需求,歡迎發粉絲團訊息給我們噢! >

03-3882171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23號    粉絲團搜尋 MOFF莫夫甜點
Blogmoff.pixnet.net/blog single_tw@mail2000.com.tw

010903

010902  
    


2014年的製作時間,已經結束了,謝謝您的支持!
2014年的包裝紀錄:
0209014.jpg
客人的禮盒中的90公克包裝。
0209015.jpg
客人禮盒90公克包裝。
0209016.jpg  
單顆包裝,再用紙盒包裝。

每年使用的家庭經濟包
P1130240


2013年的椰棗核桃的包裝方式工作紀錄:
P1160407

一包單條包裝大約2個椰棗。

P1160388  
方便大家一起分享,也保持衛生乾淨。

P1130254
工作室賣的是隨手包。
P1130228 
過年禮盒。

P1130240   
家庭環保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桃 椰棗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