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184 
這次曼谷行其中一天,參加了AK HOUSE的行程,我們選擇了E行程。
行程 : http://www.akhousebkk.com/index.php/custom-travel/e-tour
對於不喜歡逛太多街的我,是個適合我的選擇,當然也適合阿爸囉 !

我們坐著船繞著水上市集一圈,河道上面相當的擁擠,有做生意的水上人家,還有來四四面八方的外國客人,這邊的東西,比較沒有流行感,跟恰圖洽、安帕瓦的感覺很不一樣。
P1110200 
這邊有賣名牌山寨包,看到了一些西方客買了幾個。

P1110219
手不能船邊,因為幾乎是彼此擦著船邊,向前行駛啊 !
P1110227
很多旅遊書都是站在這個小橋上面拍的,雖然沒有藍藍的天,但是太陽大到好熱啊 !
P1110236
賣吃的水上人家並不多,我們選了河粉,以及旁邊像仙草冷飲,我一直想挑戰路邊攤,但是阿爸一直不肯,讓我失去很大的樂趣,就像媽說的,到時真的拉肚子,就拉吧 !
P1110248 
我有點忘了這次去的古城的順序(記性真差),除了第一個停留大約15分鐘,其他都有停留40分鐘,時間蠻足夠的,建議大家在時間之內能走多遠就走多遠,這邊的風格跟曼谷市內完全不同。
P1110322 
這次拉車拉的蠻遠的,曼谷是到水上市集就花一個小時多,在到大城區,又花了快二個小時,我從清醒坐到睡到東倒西歪,阿爸坐在司機旁邊,我在後方看著他,沿路抓著車窗上面的手把,下車之後,他告訴我,他們限速80-90,但是幾乎都開100-110,超車不打方向燈瞬間移動,常常開在二個車道中間,後來問了住宿的工作人員,才知道,泰國鄉親平時看起來很溫和,開車起來卻很猛,太慢還會被撞。這幾天,看他們騎車、開車,已經可以想像,他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車神吧 !

P1110339 
假如你是個古城控,建議參加這個行程,假如你是血拼控,那可以參加安帕瓦行程,因為安排在安帕瓦的時間很久。曼谷是個很好買的地方,美食也很多,但是假如你也想來個不同的旅遊感受,可以來參加這樣的付費行程。

P1110354  
這個古城騎大象,是這次行程中,旅遊經驗很不好的,沒有繞古城,只有往前走50公尺過馬路,停在一個池塘邊,象夫就會說要幫你照相,我說我不需要,前面那一組有照,馬上被象夫要100元的小費,客人拒絕,我們也在原地呆不到5分鐘就往回走,要100元卻遭拒絕的象夫,就帶著客人走爛泥巴,跟我們馬路的我們比較起來,顯得顛剝了許多。
在這個沒有繞古城、沒有10分鐘的騎大象行程,讓我好失望,原本很期待的。阿爸說不要給小費,基於風俗習慣,我還是給了20泰銖(原本是40泰銖),但是象夫要小費的表情,讓我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