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91 
使用米歇爾顆茲巧克力做成的生巧克力,客人選用六入一盒的包裝,也為了符合包裝合的尺寸,生巧克力的尺寸改為2.5*2.5*1.5公分。

門市販售的生巧克力口味,則是不一定,若您有計畫來購買,請先電話詢問一下喔 !

目前接受客訂禮盒的生巧克力有,85%生巧克力、99%生巧克力、覆盆子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台茶18號生巧克力(2012/10/07更新),客訂禮盒必須達基本量,才能製作,致於基本量是多少,有時要看客人希望的禮盒內容,才有辦法算出基本量是幾盒。

P1100186
台灣的朋友,最喜歡的是生巧克力,冬天快到了,又是送巧克力的季節啦 !
P1100205  
生巧克力,我們比較傾向放在客訂禮盒這邊,有接訂單才會做,因為,我希望給客人是最新鮮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