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177
一層水果軟糖、一層85%生巧克力,上面再灑可可粉,是這次的客訂禮盒內容。水果軟糖建議用風味比較強烈的水果,可以跟生巧克力,有一個強烈的對比。

這個禮盒的最初想法,來自客人喜歡吃酸酸的水果軟糖又喜歡吃生巧克力,所以我想到,之前看到國外的甜點店介紹影片,但是,外面是有在裹一層巧克力的,但是,客人想沾可可粉,模擬上層是生巧克力的效果。

謝謝客人願意大膽嘗試這樣的組合方式,只是當我在切巧克力的時候,就覺得不對,這樣的巧克力,要裹一層巧克力才行,而且每一層高度要降低,這樣一口才會剛剛好。

P1100162
換個角度想,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讓自己有機會嘗試也有機會修改。

P1100175
客訂禮盒充滿挑戰性,考驗想像力、經驗值,也不斷督促自己倒出多看看做功課。
 

P1100186  
我們幫人家做過一次生巧克力是不用禮盒裝的,只用一般紙盒裝,客人再回去自己處哩,這樣就省了包裝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