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08 
水果生牛奶糖口感偏軟,我們也考慮到,可能會拿來當婚禮小物,所以,設計比較不甜。但是,生牛奶糖建議要冷藏保存喔!
水果生牛奶糖採預購制,工作室的冷藏櫃不定期的供應,口味也不一定,假如有預計來購買,記得先問一下喔 !

最近都有新娘打電話來問水果生牛糖,他們想拿來當婚禮小物,但是,這個有基本量喔 ! 而且我們是純手工製作,所以假如您有要送禮需求,請務必提早確認喔 !

婚禮中,最常選用水果有覆盆子、百香果、黑醋栗、小金橘,接著有紅櫻桃、藍莓(因為這二個水果風味,有些人有點陌生),訂購水果生牛奶糖之前,記得要跟我們確認水果口味,建議二種口味就可以囉 !

若您有私人聚會需要法式水果軟糖,或是其它手工糖果,歡迎與我們聯繫,可以改環保版的訂單一口味基本量,讓您的宴會,更加特別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P1100116 
包裝紙有白色、紅色、橘色、深咖啡色;婚禮,我們就用紅色、橘色;工作室用的生牛奶糖包裝,就不一定啦 !

P1100117  
工作室假如有賣水果生牛奶糖,我們是一顆顆的賣,讓你吃的輕輕鬆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