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87 
這是我的糖霜餅乾處女秀,為家裡的妹妹畫的婚禮小物。
稍微抓到一點點訣竅,也廣泛的看人家的作品,最近要勤加練習。
這次用的是巧克力餅乾,依然用我習慣的法國米低歇爾63%巧克力,真的是謝謝我的元寶業務肯特,一直幫忙我。
這次畫了熊、新娘、新郎,下筆仍是生疏,可是畫的很開心,大概根本職有點關係吧 !
而我也意外的,對自己接下來的進步空間,有那麼一點信心。
P1090937
我直接用家裡包巧克力的包裝帶來包裝糖霜餅乾,聽妹妹說,外面的婚宴糖霜餅乾,沒有用這麼厚的包裝袋,包裝袋的正面是結婚貼紙,後面則是品牌貼紙,不過這個的版本的品牌貼紙,只會在婚宴這一塊出現。

P1090890 
糖霜的濃稠度,還在用自己的方式摸索,但是,我想,不一定只能用一個方式在一個餅乾上面表現,可以同時使用翻糖、糖霜,讓作品更加的精致,也提高商品的價值度。
P1090953 
畫糖霜餅乾,讓我可以在樓下,靜靜的做事,有時陪陪媽看電視,現在家裡更少人了,我想這或許是一個可以一邊陪媽又一邊工作的好方式吧 !

 P1090890 
一開始畫的時候,不順利 ! 抓不到濃稠度、畫的方式,後來把書再翻了一次,心裡對自己說,接下來,一定會超級順利的,給自己正面的力量,而不是擔心等下又出錯,慢慢的出現,比較順利的現象,原來,給自己正面的力量,是會讓事情順利的。
當天有拿到糖霜餅乾的朋友咩,謝謝你們的幫忙,這是我對自己妹妹的祝福,我們都很努力,讓這一場婚禮更加美好,也希望自己的妹妹的婚禮更加有趣。
當天我忙著當伴娘(原來伴娘不輕鬆),假如沒有跟你們聊到天,打招呼,請原諒我啊 ! 當天本人的業務,就是緊盯著妹妹,所以可能沒注意到你們,真是拍西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糖霜餅乾 餅乾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