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39 
客人訂六入水果軟糖禮盒,分別有鳳梨、百香果、水蜜桃、草莓、覆盆子、黑醋栗,六種口味。為了因應業務在外面跑的關係,水果軟糖軟硬度,做了一些調整。不過秋天到了,氣候變的涼爽,提著法式水果軟糖去送禮,就不用擔心溫度過高啦 !

法式水果軟糖,用大量的果泥與糖所煮成的水果軟糖,沒有加香料香精,雖然是糖果,但是,材料都是無添加的材料,在享用上,也比較放心囉 !

接下來還有法式水果軟糖的婚禮小物,請大家期待吧 ! OH ! YA !

注意事項 : 水果軟糖禮盒最少需要50盒,可以有6入、12入可以選擇,因為式手工製作,請再出貨日期前一個月確認品項與討論事宜。法式水果軟糖需要冷藏配送,無法用冷凍、常溫配送。

P1090848 
下次,我要來買更多不同的果泥,讓客人選擇,我想顏色會更豐富吧 !
P1090863
這次的禮盒,還附贈一個手提袋,我們改貼禮物版本的貼紙。

P1090859 
以前,我都會把水果軟糖定位在年輕人,但是這次訂購的對象,是"資深上班族",所以包裝改成比較沉穩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