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06
當我跟我的包裝組,用最快速度把生牛奶糖切好、包裝好,才發現,我忘記拍水果生牛奶糖的外觀了 ! 拆開包裝拍,又會因為包裝扭轉的關係,稍微變形,所以這次只有外觀圖可以看,真是抱歉啊 !

這次所使用的果泥是法國進口的果泥、伊斯妮乳製品、海藻糖;大量的果泥不加香料,因此是最自然的水果風味,保存在冷藏的溫度,可以讓口感保持的更久;我們在包裝時,有先裹上一層糯米紙,在包上糖果紙,整個交付給新人去包裝,因此,假如您要省預算,可以單純訂生牛奶糖。

我們有提供不同水果的生牛奶糖(訂購前,請先詢問還有哪些果泥),訂購有基本量,因為是純手工,假如您有需要,請在一個月前確認訂單喔 !

2014.10.12 包裝紙改為白色包裝紙。

P1090795 
覆盆子生牛奶糖
覆盆子式婚禮小物的水果組中,最受歡迎的味道,也比較不會出現不敢享用的情況,因此訂購單中,覆盆子一直是基本配備。
P1090797   
鳳梨生牛奶糖
一樣是討喜的味道,因為沒有加色素,所以生牛奶糖呈現淡淡黃色,而不是鳳梨果肉那樣的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