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21 
55%米歇爾科茲巧克力、焦糖夏威夷豆、麻辣粉、雞心粉、黑胡椒、清華肉桂粉

之前做過辣味巧克力核桃,跟火山巧克力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成品的手法不大一樣,這個方式來自上課中的其中一項教學,只是我在辣味的部分,放了麻辣粉、雞心粉、黑胡椒、清華肉桂粉,辣味屬於後段出現的味道,還不至於搶過巧克力味道,灑了一些可可粉,試圖模擬岩石狀態。

最近的天氣,真是好熱啊 ! 做巧克力就可以躲在冷颼颼的房間內,只是害怕大家都開冷氣的話,應該會讓這個氣溫,更是持續飆高吧 ! 老天爺兒啊 ! 雖然我希望是好天氣,但是,別這麼熱好嗎 ?

最近是水蜜桃時節,在媽媽辛苦的尋訪之下,終於幫我買到確定是來自高義的水蜜桃寄給王老師,還在市場買的到因為氣候關係裂果的水蜜桃,價格親民確也很好吃。


辣味巧克力核桃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76416931
門市都是小包裝,若您有送禮需求,或是大包裝需求,請先來信詢問,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或是留言。

P1060526 
我覺得我似乎把巧克力放的有點多...

P1060531 
之前做辣味巧克力核桃時,遇到有台灣朋友陪伴的中國客人,他們對於辣的程度,真的是粉厲害, 它們建議我再辣一點。

P1060537  
火山可以形容個性、工作、態度、心情,你今天是火山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