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724 
法國安東T55、橄欖油、日本海苔粉、乳酪丁
貝果來到台灣,逐漸被改良成台灣版本的咬勁,最近我會改的更有咬勁一點,希望可以讓更多的貝果控朋友喜歡。
貝果之前都是做台灣版本的咬勁,在重新調整麵包菜單之後,貝果只剩2-3種口味,也會在假日固定出爐,所以,我就想,那就改成更有咬感的貝果吧 !
最近上完穀研所的麵包講習會,想了想,就在有限的硬體環境,想辦法透過流程時間規畫,將產量拉到極限,自己的速度要再增快,其因此熟悉度、固定生產,就顯得很重要 ! 我想打50條吐司的心得與100條吐司,應該是會不同的,熟悉一支粉在一年四季的情況,也是重要的,我想應該是吧 !
真的開心,麵包之路,有王老師當成我的啟蒙老師,雖然我只是眾多學生之一。我一直覺得,假如在一個新的學習,可以遇到一個好老師,那會讓你的視野、思想很不同。
希望你的學習之路,可以遇到一個好的老師,教你思考的老師。

此為客訂單爐麵包品項,最低量為15個,請於四天前確定數量、時間,並請先付款。假如是您要自取,因為每天有既定的工作要盡行,所以都約下午6點左右自取,造成您的不便,甚感抱歉 !
客訂單爐麵包注意事項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0552420

P1030260
我一直習慣在貝果上面畫一小刀,沒有什麼技術上的原因,我只是單純的想畫一刀。
P1040735 
麵包外皮的裂痕,證明這是油很少的麵包。
P1040726   
還沒包裝之前,放在有網子的大藍子,常被認為,我是在賣籃子,裡面都是模型。

P1040712  

P1040733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