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9.jpg  
這個是門市隨手包1/3份量左右,假如您怕不夠分,可以變成4條一包左右。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因此,我也要用特別的巧克力,
紀念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

延伸閱讀 :
【婚禮小物】心型餐包的練習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190991
手工禮盒 http://moff.pixnet.net/blog/category/2827817
【婚禮小物】 心型餐包 與 手工巧克力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471157
巧克力品牌介紹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1369
【麵包】核桃乳酪脆酥與婚禮小物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536811

118.jpg  
至於裡面可以放什麼 ? 價格多少 ? 端看當時上架的項目有哪些 ?
由於小包裝的塑膠袋是另外增加的,所以費用通常是小塑膠袋數量*0.4~0.5元+手工糖果、巧克力
寄送方法,一律採冷藏配送,假如是直接寄到飯店,需請飯店人員不要冰在廚房冰箱,避免沾惹到其它味道。
巧克力必須在冷氣房,請避免曬到太陽。

114.jpg  
水果軟糖與巧克力客製化禮盒.jpg    
這二張圖,是當初有人看到,選來當探房禮,一盒的數量從6-9條都有,看您是要搭配我們的日本進口紙袋,或是自己找也可以。
紅_01.jpg  
我們另外再替新娘尋找同樣大小紅色的馬口鐵盒,價格則是視當時的價格來報價,顏色有時可能會缺紅色的,所以您一當確認,要趕緊通知我,讓我可以去詢價,提早訂貨。

04.jpg  

這個是門市包是包裝的樣式,方便您來參考。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