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50
今天來了二組客人詢問有關婚禮小物的可能性,我心想,不會這麼巧吧 ! 我今天才想把這篇PO上來說耶,好吧 ! 那趕快把這次的婚禮小物大致狀況寫出來,讓正在煩惱的新娘咩,有個參考的資料。

婚禮小物內容 : 25-30克的85%杏仁巧克力
包裝方式 : 用小蛋糕杯裝巧克力,附上一個乾燥劑(拍的這個沒有@@)用日本透明立袋,加上紅綠麻繩的蝴蝶結。
小物費用: 85%杏仁巧克力25-30克+日本透明立袋*1+小蛋糕杯*1+紅綠麻繩*1

我個人是覺得緞帶部分,可以用絨質的緞帶,只是成本會在高一點。
婚宴場所是在飯店,晚上宴客,所以不擔心,假如是白天,客人帶回去的,巧克力被溫度影響了。我會一直強調這個原因,是希望客人可以看到新娘很用心準備的婚禮小物的完整性。假如是糊糊的巧克力,應該很多人看了也不喜歡吧 ! 好吧 ! 就算我有點龜毛吧 ! 但事先設想到客人拿到禮物的心情,也是粉重要的。

我們提供過單純的手工巧克力,讓準新人自己去準備包裝的部分,因為他們可能有他們的想法,又想省錢,所以包裝自己來。
我是覺得,任合的可能性都可以試著討論,假如您想訂我們的手作品,當成你們的婚禮小物或是宴客上的甜點,我們都可以試著討論看看,或者您可以把蒐集到的資料,我們討論可行性是否可以達成。看是要以最精簡的方式,或是整個客製化,都可以討論看看,只是假如是一個新的客製化,整個工作時間會比較長,費用也會比較高,所以端看您的預算與時間囉 !

對了 ! 婚禮小物,我們一律會開發票喔 !

加油 ! 正在辛苦準備的新娘新郎咩~~~
聯絡方式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P1020053
小物背面

P1020056  
巧克力

P1010706
今天又被以"藥局裡面的甜點"線索,來搜尋我們啊 !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