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jpg

MOFF肉桂腰果糖
材料: 細冰糖、清華肉桂粉、大腰果

大腰果低溫烘焙,逼出藏於果內的水氣,
酥脆大腰果,加上細冰糖的優雅風味,
讓腰果本身的甜味更上層樓。
搭配上頂級的台灣肉桂粉,挑戰了妳的味蕾與口感。
喝咖啡的時候,記得來些肉桂腰果糖吧 !

 

肉桂在台灣的市場品以清華肉桂為上品,
其品質以香氣濃厚、辛、甜味、微麻辣
!

若您有私人聚會需要法式水果軟糖,或是其它手工糖果,歡迎與我們聯繫,可以改環保版的訂單一口味基本量,讓您的宴會,更加特別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093.jpg 
要很有耐性,慢慢的翻滾,用著搖芭樂的手勢,讓肉桂粉一層一層的裹上去。

 

這一款手工糖果的靈感來自與facebook網友的互動​,
起初只有聊到肉桂與腰果的組合,
我想了想,假如做成了​腰果糖,又是肉桂風味,不曉得會怎麼樣 ?
那時的我想避開競爭激烈的牛軋糖,
找出自己的藍海,因此​大膽嘗試了這樣的組合。

我試了很多操作流程,媽媽也協助了我一些手勢的修改;
又​去尋找肉桂粉,遇到還不錯的老闆,跟我解釋。
意外的讓去過奧地利的鄰居說,這跟奧地利的民間堅果零食​一樣耶! 
也有咖啡館的老闆說不錯 ! 


希望這個肉桂腰果糖可以讓更多人喜歡 ! 

我想認真想一個東西,設定好目標,
有毅力的去執行,結果​通常會是美好的。
願正在努力的朋友,繼續堅持下去 !

 

097.jpg  
甜嗎  ? 其實還好 ! 清華肉桂粉緩和所有的甜膩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