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杏仁_01.jpg

MOFF85%杏仁巧克力
材料: 米歇爾科茲-85%苦甜巧克力、糖、依思妮乳製品、美國杏仁果
預定制 / 款項收到後,7-10個工作天 / 冷藏配送 
/ 適合於冬、春季的手工喜糖(巧克力怕夏天的高溫) / 非螞蟻人甜度 /
國際快捷目前以香港、上海為主,需另外購買冰枕、保麗龍盒,因此運費(採到貨付運費)會增加,請朋友注意喔 !
** 目前店面供應的為隨手精緻包,讓您買的無負擔**
價格均未稅價,須加開統一發票,須加5%稅。
>> 訂購注意事項 

將杏仁沾裹上焦糖、巧克力、可可粉,
三層外衣所做成的MOFF巧克力杏仁。
一口咬下,三層裹衣漸層的香脆風味在口中蔓延開來,
杏仁的香氣融何巧克力的微苦,展現成熟風味。
Amandes au chocolat
 

_1030951 
這是剛裹好巧克力,巧克力還是軟的,馬上裹米歇爾科茲可可粉的樣態,因此還可以看到一些毛邊。

今天用杏仁巧克力的時候,偷吃了一顆,哇 ~~ 巧克力怎麼可以這麼的美味啊 ! 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啊 ! 頓時,我的身邊有許多小花繞圈圈著,那種愉悅的感覺,如此清楚的出現在我的心裡,就像戀愛般的令人覺得甜蜜。

情人節總會被商人拿巧克力當主要商品來主推,以前總是不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 ? 現在,我開始想告訴妳,假如你想讓自己更開心,不要等人家送,自己買給自己,自己給自己快樂,這樣的快樂,會更長久。

但是今晚,我想跟親愛的你說 : 我好想你 !

自從去上了專業的巧克力課程,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改變,不論是心態、想法在專業的引導之下,開始有了不同,我想這也是一種無形的進步吧 ! 謝謝Salon du Sugar師傅跟助理老師們,以及佳敏的美麗的Singing,並不會因為我是小小咖,而對我冷漠。

開始來練習巧克力吧 !

P1030945 
杏仁果要烤的夠香再焦糖化,會讓你的杏仁巧克力加分許多喔 !
P1030948 
我真的很想大聲的說,米歇爾科茲巧克力真是棒啊 !
P1030970 
米歇爾科茲可可粉的色澤有一種很渾厚的感覺。
P1030986  
杏仁巧克力的剖面,看的出杏仁果烤的將將好。

 

美食饗宴 - MOFF 80%醇可可杏仁巧克力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1028-fullhouse1028/article?mid=6871&prev=6872&next=6870

 

純真的純粹狂想
試吃。MOFF莫夫甜點第二號! MOFF 80%醇可可杏仁巧克力
http://uioiu.pixnet.net/blog/post/27211362

 
 

家有小寶貝
《試吃》MOFF 莫夫甜點~【醇可可杏仁巧克力】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784382.htm
  

巧克力杏仁_03.jpg 

巧克力杏仁_04.jpg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