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車胚芽軟花圈  

有一年去京都跨年,班機是12/31晚上到達大阪,轉新幹線前往京都,到達時間接將近晚上10點,徐徐的從京都市役所站走了出來,不熟悉的巷弄之間,迷路的我,就一直在咖啡車附近繞來繞去,拖著大行李的我,好累,買了一杯熱咖啡企圖振奮自己,沒想到鬼打牆的情況,瞬間解除,終於找到住處,前往八坂神設跨年的日本年輕人,看著我在這麼深的夜,拖著一個大行李,都投以“這個人好奇怪”的眼神。

稍微休息之後,我也往八坂神社出發,頭一次在國外跨年,感受到不同國家的跨年氣氛,保有傳統也活力十足,還碰到已經喝到茫還是努力跨年的日本年輕人,我想他隔天應該會記不起來現在的他正在開心的大呼小叫吧!

前幾天朋友在訊息中提到他在東京街頭的咖啡車買咖啡與花圈麵包的故事,突然間,我也飄回那年很冷的京都街頭回憶。

過去是美好的,我都放在心裡,謝謝你! 

工商時間:
高粉,雞蛋,法國依斯妮鮮奶油,法國依斯妮奶油,魯邦,黑糖,冷藏中種準備,保有口感也讓老化速度變慢,會以冷凍出貨,您只要是先拿出來退冰,電鍋乾蒸,很快又是鬆軟的麵包,再搭配上熱咖啡,真的好有電影情節的氛圍啊!也請務必告訴您的客人,雖然只是咖啡車麵包,用料與做法絕不偷工減料,照起工做麵包。

100g麵團,外圍直徑約12cm,奶蛋素。
適合咖啡車銷售咖啡搭配的應景熱麵包,訂購需達基本量,若要訂購,請發訊息與我們聯繫。

聯絡方式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or 粉絲團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ffclub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