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4237_1010512078974548_320527786605144404_n  

11月中旬的其中一天是一位年輕麵包學徒的忌日,在他車禍前,跟姊姊來我這買麵包,說我這邊的麵包好吃,前些日子,姊姊說要在他弟弟的忌日,準備麵包去看他。
我想了幾天,我準備了餐包,貝果,長棍,歐式麵包,這幾個麵包可以大略的代表學麵包的不同階段,也希望他在天堂,仍繼續做他著熱愛的麵包。
姊姊怕弟弟不知道怎麼做,請我可以給弟弟怎麼做的小抄嗎?我說沒問題,利用空擋,把配方騰出來,步驟寫出來,希望弟弟可以順利的練習,希望弟弟看得懂我那亂七八糟的字。

當我接到這個任務的時候,我滿心驚訝與感動,當姊姊跟我說的時候,我的內心有一種被撞擊的感覺,身體微微顫抖地,原來我的麵包有了意義,不再只是好吃與否,麵包也是可以充滿溫度,只要,我時間允許,我就會跟客人聊麵包,說我的想法,也聽聽他們的想法,我只是希望我與客人之間不再只是買賣的關係,而是可以聊生活的朋友。

謝謝親愛的麵包天使,我會永遠記住你的(大喊)。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