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聖誕花圈由來要從待降節說起,待降節Advent有「降臨」意思,通常傳統教會待降節為四個主日,為要開始喜悅、期待、渴望主的拯救,耶穌成為基督降臨這世界。而聖誕花圈其實就是「待降環」,以綠葉編織成環狀。綠葉表明是生命的更新;圓圈則象徵永遠長存永遠的盼望。

在這個令人期待雀躍的12月,我們推出了聖誕軟花圈禮盒,希望藉由一個大麵包跟朋友一起分享,一起渡過一個美妙的下午,藉由分享,也讓我們多了促膝長談的機會,多了瞭解彼此的空間。

2014聖誕軟花圈
可食用,請於製作日三天內享用完畢。
高筋麵粉,雞蛋,法國依斯鮮奶油,黑糖,法國依斯妮奶油,
大量冷藏中種準備方式,讓口感更加美味。
size:18.5*18.5左右,麵團重量400公克

訂購方式:
緞帶請於享用時拆卸下來,使用無印刷紙盒,為了方便送禮,搭配日本進口紙袋,素雅有質感。請於領貨日前七個工作日預定,當天再請您下午四點~五點取貨,款項請於取貨日前付清。

聯絡方式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or 粉絲團訊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ffclub

0002
粉紅緞帶組,隨機出貨。
0003
正紅緞帶組,隨機出貨。
0004
禮盒內裝
0005
禮盒外觀
0006  
日本提袋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