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01.jpg
冷藏櫃的巧克力品項,會保留王牌商品,其它口味會輪流制作,如果,您有喜好的口味,想前來購買,記得先詢問看看喔!以下是巧克力松露的工作記錄,記錄自己,也方便未來檢討自己。

2014-03-05 工作記錄
冷藏櫃的糖果巧克力會輪替商品,因應冷藏櫃的狀況,準備了一些巧克力松露,目前的時間只準備了八款,分別有酒醋洛神,可可肉桂,焦糖醬油(丸庄醬油),百香果(法國果泥),紅茶蜜桃(台茶十八號與法國果泥),芝麻帕琳(焦糖芝麻之後再磨成泥),焦糖薑味,抹茶無花果(靜岡抹茶粉),會再找時間繼續制作新款的巧克力,巧克力原料使用的米歇爾科茲巧克力,乳製品是法國依斯妮乳製品。

2014-05-30  工作記錄
這次準備了焦糖芝麻,太妃糖無花果,京都抹茶,柚子桔香(柚子醬),其中幾款巧克力也首度採用了歐貝拉巧克力,過了幾天,也準備了這四種口味贊助婆婆媽媽訓練所台北場的巧克力。
五月,因為三立吳鳳愛玩客與台視愛玩咖的介紹,脆梅系列的巧克力做了不少,五月底也差不要結束脆梅巧克力系列囉!

客訂服務:
若您的派對,宴會有巧克力需求,單口味巧克力基本量為30入,包裝會採用白色小袋子單顆包裝,若您不需要包裝,請務必提早告訴我們,因為單機作業,動作卡慢,請務必於活動日期前15個工作天確定訂購內容。

包裝與配送:
單顆包裝,採用冷凍配送。

030502.jpg
之前冷藏櫃的巧克力松露比較少,包裝的方式也是以一個重量的小包裝,考量到我身處在觀光區,所以我用小包裝袋包單顆松露,這樣客人好攜帶,在保管上也衛生方便。
030503.jpg
這些巧克力大都是在巧克力班學的,我先做松露形態,先溫習不同材料的乳化狀態,接著再來溫習不同的巧克力,利用工作之餘的溫習時間或許會拖很長,可是,不去碰,我想也不行,怕自己生疏了!
030504.jpg
比較不好意思的,我們在門市的包裝,沒有巧克力該有的方式,因為,我們考慮到環境,客人攜帶的方便性與保管方式,有了這樣的呈現方式。
030505.jpg
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需要耐性,慢中帶著快,適合的溫度很重要,也要瞭解材料的特性,這是一段漫長的學習,加油囉!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