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20.jpg  
平常門市的牛奶糖包裝是三顆裝,在婚禮小物的包裝,我們是建議二顆包裝就好了,除了降低預算,也讓客人訂購的數量可以增加,這樣在二次進場的時候,就有足夠的數量,讓大家搶啦!

二顆牛奶糖的包裝,使用我們固定的條紋袋,貼紙會改用彩色版本,冬天只要夠冷就會常溫配送,其他時間採用低溫配送,您收到之後,冬天放室溫,其他季節請放冰箱或冷氣房。

尺寸大約為2*2*1.5~1.8cm

020918.jpg  
在幫客人組禮盒的時候,也有二顆包裝的組合,因此衍生出不同包裝袋的風格,這個包裝袋較小,但是有白色,銀色,金色系列,這個系列的包裝袋,我大都拿來組客製禮盒的時候使用,替人組禮盒,我會習慣拆解原本的包裝方式,在拿自己平常買的包裝素材來組合設計禮盒的包裝與內容物,讓包裝風格可以有比較多的變化。

122606  
客制禮盒其中一部份,二顆牛奶糖的包裝。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