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07.jpg    
一口氣做了幾款的瑪德蓮,方便未來假日麵包攤可以販售,這次做了檸檬,芝麻桂圓,焦糖鳳梨,玫瑰蔓越莓,加上以前有的蜂蜜抹茶,荔枝蜜口味的瑪德蓮,慢慢地就可以組成瑪德蓮禮盒,除了婚禮小物有更多選擇,也開始可以提供彌月禮盒,前些日子還看到婚禮喜餅有人以瑪德蓮為主,原來瑪德蓮可以發揮這麼廣啊!
不過,以後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帶個瑪德蓮烤模回台灣,瑪德蓮除了配方,手法會影響視覺效果,我覺得烤模也是個關鍵,前些日子要出大量瑪德蓮,自己的設備不夠在工作上安排,趕緊去問林師傅和阿餅老師意見,在跟家人討論後,也順利出貨了。

客訂單爐單一口味最少36入。

020911.jpg

訂購注意事項:
單一口味最少需要36入,請再出貨前30天確定數量品項,運費自付,若有其他需求,請在討論時一併告知,謝謝!
適合婚禮小物,禮盒,婚宴雞尾酒會糕點,派對甜點,會議點心。

瑪德連禮盒尚未退出,準備好禮盒內容之後,會再告訴大家。

聯絡方式: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020906.jpg
檸檬瑪徳蓮
用新鮮檸檬現榨檸檬汁,再加些檸檬皮做成的瑪德蓮,外面再沾檸檬糖霜,微火小烤一下,讓蛋糕冷卻,糖霜凝固就可以包裝了。
020907.jpg
焦糖鳳梨
準備了焦糖醬,再放入紅酒鳳梨,一晚熟成的努力,讓焦糖風味更加明顯。
020910.jpg
玫瑰蔓越莓
我用做巧克力的玫瑰香精,味道很自然,原本要加覆盆子粒,作的時候,找不到,換成蔓越莓,後來覺得好加在換成蔓越莓,不然成本太高了,所以,玫瑰蔓越莓瑪徳蓮就出現啦!
020908.jpg  
芝麻桂圓
這是減糖版瑪德蓮的第一步,降了一半的糖,再加上米酒泡很久的桂圓。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