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01.jpg
龍眼蜜,傳統黑糖,榛果,依斯妮奶油,蔓越莓,奶油塔皮,鹽
有次查國外的堅果資料,因此有一陣子很喜歡把蜂蜜味道帶到堅果裡面,加上有一段時間都在做牛奶糖,因此有了蜂蜜味道太妃糖的概念,接著我就在想有哪些堅果適合有甜甜略帶酸味的龍眼蜜,想起以前做堅果類巧克力的經驗,覺得榛果很搭,因此就再加上榛果這個概念,蔓越莓的加入,是想緩解甜膩。

榛果塔內容約20~25公克,客訂單爐太妃糖堅果塔(可以依喜好挑選堅果),最少量必須要60入,我們會另外報價並給予建議。

大量的蜂蜜香甜味與略帶甘甜的榛果,天殺的絕搭!

020902.jpg
一開始榛果塔的高度,以包裝袋的大小來設計,後來爸爸說,他看起來沒有高高的,尖尖的,感覺很不過癮,因此,小塔的高度也拉高,現在變成包裝實有點困擾,都要很小心地放進固定使用的包裝袋。

020903.jpg
自從做了這個小塔,也開始收集任何可能性的表現資料,心裡有一些想法,但是同時也得考慮販售的方式?包裝的模式?運送成本?,售價策略?就這樣又放回心裡,希望有天,自己能想到解套方法。

020904.jpg
過年前,幫人家用了二種小盒子出了按個小禮盒,樸素的包裝風格。

020905.jpg  
若您想組榛果塔禮盒或是大量訂購,歡迎與我們聯繫,這個很適合當下午茶點心。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