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11.jpg  
這個客制禮盒有三層,盒子屬於硬殼禮盒,非常有份量感,手作的樸實用心,希望客人滿意!
以下為禮盒介紹,會有重量,內容介紹,禮盒第一層為圖中的上第一層,第二層為圖第二層的右邊,第三層為圖中第二層左邊。
我們會拿手中現有的包裝素材位客人提供客制化的禮盒服務,因此,不一定所有的包材,我們都有現貨,假如您對客制化禮盒有興趣,除了需要達到基本量,也需要花時間討論喔!

關於貼紙:
主要以紅色系為主,提供客戶客制化設計,設計符合客人的貼紙,圖中拿現有的貼紙來模擬。
我們提案貼紙內容為“
吉鳴得意,美迎馬躍”,配合客戶的公司名稱。


122605.jpg
第一層左邊:
122606.jpg  
主要是手作牛奶糖,分別是焦糖杏仁牛奶糖,黑醋栗牛奶糖,烏梅牛奶糖,內包裝採用白色包裝紙,外袋包裝則是採用白色,銀色,金色,逐漸漸層上去,希望在顏色的細節,我們能做到更多,牛奶糖的貼紙,會改以設計直式貼紙,符合擺放的線條與視覺動線,因為這是針對大型禮盒專案的設計,我們的角度,採為退到後位,讓客人的品牌在最前面,我們的品牌名稱與產品介紹會在後面有補充說明,並且會在標上製作日期,但是,在模擬的禮盒中,有時會來不及補上,因為時間有點趕,真是很對不起。

焦糖杏仁牛奶糖:
這是基本款的牛奶糖,將糖焦糖化沖入熱動鮮,煮到適合的溫度再加入杏仁,這屬於生牛奶糖口感。
黑醋栗牛奶糖:
大量果泥做成的牛奶糖,黑醋栗屬於大人口味,略帶雪茄的黑醋栗,在水果軟糖可是很美味的!
烏梅牛奶糖:
使用中藥烏梅粉做成的牛奶糖,是再一次出門採購材料石,跟中藥商聊天,所引發的想法,有時把糖果用有趣的想法去制作,會是一個很好玩的實驗。

鮮奶油與奶油皆採用法國依斯妮乳製品,自然風味的乳製品讓人在制作時更顯得愉快!

122607.jpg  
第一層右邊:
黑糖杏仁瓦片二片包四包,我們有採單一包裝,希望客人都可以想用到最新鮮的口感,客人可以選擇基本的杏仁瓦片(使用砂糖)或是黑糖,我們也接受過單純都只是杏仁片的杏仁片,或是增加松子,敢做成杏仁松子瓦片。
瓦片的材料有厚片杏仁片,南瓜子,黑白芝麻,葵瓜子,西班牙橄欖油,日本進口低粉,新鮮蛋白,黑糖。

122601  

122604.jpg  
第二層左邊:
蜂蜜黑糖堅果
這是有次在搜集糖果資料,看到一款希臘小點心,蜂蜜芝麻片,因此引發我想做跟蜂蜜有關的堅果點心,這陣子喜歡用傳統黑糖,因此我用了大崗山龍眼蜜,與武子靖師傅的蜂巢麵包使用的龍眼蜜屬於同一款。我很喜歡傳統黑糖的味道,所以也成了這次的主角,搭配了杏仁,腰果,南瓜子,葵瓜子,核桃,黑白芝麻,這個可以搭配茶飲,慢慢品嘗,跟台灣時下流行的酥糖也有不同的口感享受。

橘子水果乾 40~45g
這個水果乾,我覺得很特別,因為苦乾苦乾的,就像橘子的皮膜還留著,很有趣的口感,我相信媽媽們都會很喜歡的。

紫蘇梅 40~50g
這是自家手作,屬於一年款的紫蘇梅,在適合的季節選用滿意的梅子製作,這個需要工夫,因為很多人都會因為發酵過程而爆炸,不論是胃口不舒服來顆梅子,或是嘴饞,都是最佳良伴。

122602.jpg  
這是下午茶組,有二個茶包,一個是台茶十八號,另一個是梨山茶,台茶十八號我們拿來做牛奶糖,麵包,很好吃啊!另一個是太妃糖榛果松子塔,我們採用外人少用的榛果與松子來制作堅果塔,希望給予尊貴的客人有著不同的服務,還有塔皮,我們選用奶油制作的塔皮,不是酥油制作的,雖然香氣可能少一點,但是比較健康,我們也希望位客人著想。
備註 :若客人想換自己喜歡的茶包也是可以的。

122603.jpg  
這四包放的堅果,分別有杏仁20g,90%核桃15g(屬於比較完整的核桃),腰果20g,榛果20g,這四包堅果,絕對會讓客人一口接一口,再來搭配下午茶組,讓您的客人渡過一個美妙的下午。

 

122608.jpg  
122609.jpg  
第三層左邊
每包放的是約90g的椰棗核桃,放在內有錫箔的包裝袋,隔絕空氣,也更保護椰棗核桃,我們再綁上蝴蝶結,讓花手工的椰棗核桃顯得更精緻,這個一直是許多人喜歡的零嘴,幾乎是一口接一口,椰棗,我們使用不擦油部浸泡糖水的椰棗,一個個擦澡之後,手工剪開取出籽,再將低溫烘烤的90%核桃包進去,整個過程都需要人工,材料的品質也需要很堅持。
122610.jpg  
第三層右邊
覆盆子水果軟糖,百香果水果軟糖:
採用法國邦堤耶果泥,所制作的水果軟糖,大量的果泥,讓你滿滿水果味道,刻意採用二種顏色來組合,在視覺上的呈現,我們也很重視。
苦茶油黑糖薑母軟糖:
這是一個與長輩討論很多回的軟糖,媽媽以前會用苦茶煸薑母片,煸到辣味不見,充滿苦茶油香氣,當成零嘴吃,於是在薑泥的處理上,我們想保留香氣卻也想有薑的辣味,因此,小火煸出香氣之後,再加入打成泥的薑泥,因此這是一個比較含蓄的薑糖果,因為苦茶油的香氣很美,我們還將桂圓切成碎末狀放進糖果中,糖的部分使用傳統黑糖,我們希望放些滋養身體的材料,讓長輩在冷冷的冬天可以有著暖的小糖果。
香草果仁糖:
這是西式的糖果,我改以紅色的冰糖來做這個糖果,再加上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來做這個糖果。

122613.jpg  
三層收起來的外觀
122614.jpg  
禮盒外觀,上面有磁鐵吸附,我們再加上金色彈性繩綁住。
122615.jpg  
紅色提袋。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